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2:10

Razer发布水冷、电源、风扇、PWM控制器等PC配件新品

知名游戏外设配件制造商雷蛇(Razer),本周发布了一系列 PC DIY 装备。其中包括了一体式水冷、机箱风扇、PWM 风扇控制器、白金效能的电源供应器,以及贯穿整个套装的 Chroma 灯效加持。上述部分产品将很快到来,另一些最晚要等到 2022 年初上市

Razer 宣称新品严格遵从自家所有游戏外设的相同高标准,以桌面组件为例,公司宣称一切设计都是出于性能方面的考虑,具有极佳的可靠性标准、且正努力提供“简化”的软件体验。

性能方面,这些产品具有“超高能效管理”、“一流散热温度”、以及“优化升学体验”,意味其能够尽可能安静地运行。

可靠性方面,这些产品通过了相关认证测试,执行了“发烧级品质”的制造标准、辅以“优质”材料和饰面。

PC 组件的配套软件方面,Razer 声称其经过集成测试以确保兼容性、为性能数据提供了广泛的访问,且支持第三方硬件的即插即用。

具体到特定的产品型号,Razer Kunai Chroma 幻彩风扇可选 120 / 140 mm 规格,即日开放订购、起售价 44.99 美元(约 288 RMB),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官网或特定零售上选购。

Razer PWM PC 风扇控制器同样在发布当天登陆官网和第三方零售商渠道,售价约 49.99 美元(约 320 RMB)。

(图 via SlashGear)

最后,Razer Hanbo Chroma 幻彩一体水冷定于 2021 年 11 月上市,并且可选 240 / 360 mm 规格。

至于 Razer Katana Chroma 电源供应器,其定于 2022 年 1 季度上市,可选 750W / 1600W 规格。

遗憾的是,Razer 尚未披露这两款产品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