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2:01

2.96mm!Redmi Note 11搭载AMOLED针孔屏:系列

号称速战速决,一刻满血”的Redmi Note新成员Redmi Note 11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Redmi Watch 2智能手表也将同台亮相。

今日,Redmi手机官方公布了Note 11进一步的参数细节,此次,Redmi Note 11将首次搭载AMOLED屏幕,具备高刷、高触控、高色域等诸多特性。

官方表示,什么东西可以小到不足3毫米”?一根缝衣针、一枚硬币、一粒芝麻,还有Note 11小金刚的AMOLED屏幕形态,1.75mm超窄边,2.96mm针孔屏。

当然,Note 11还将具备了120Hz高刷和360Hz触控采样率。

Redmi产品总监 王腾表示,这也是Note系列首次搭载AMOLED屏幕,Note系列的屏幕素质再次提升。

据了解,Redmi Note 11系列将采用潮流小立边设计,机身轮廓硬朗锐利,配合2.5D AG玻璃机身,简约又高级,仅8.34mm机身厚度,让整机手感更进一步。

此外,Note 11将搭载侧边指纹解锁方案,后置三摄模组,拥有JBL调音的对称式扬声器,保留3.5mm耳机孔。

值得一提的是,在迷雾森林”全新配色的加持下,Redmi Note 11漂亮的一点都不像千元机。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Note 11是彻彻底底、脱胎换骨的全面升级,它漂亮得不像Note、它充电快得不像Note、它声音好听得不像Note。

这款作品完全超出了Note原有的档位体系,是产品定位的大升级,用户甚至可以把它理解为K40宇宙”的新成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