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1:17

2021年双十一OPPO手机哪里买便宜 双11 OPPO哪些机型有优惠折扣

2021年双十一OPPO手机哪里买便宜?双十一活动即将开启,很多购机的小伙伴非常的期待吧,OPPO的手机目前来说,综合体验不错,很多小伙伴正打算入手一款新的OPPO手机呢,现在刚好碰上双十一,各平台都会发放很多的优惠券,那么 双11OPPO哪些机型有优惠折扣?

日前OPPO举办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发布了OPPO K9s新机、OPPO K9Pro新配色霓幻银海,并公布了OPPO K9、OPPO K9Pro、OPPO Find X3、OPPO Reno6等爆款机型与OPPO智能电视K9、OPPO Enco X、OPPO Watch2系列等IoT产品的双十一优惠政策。

新产品OPPO K9s,芯片采用高通骁龙778G,强劲的性能带来更先进的移动游戏体验。OPPO K9s还是首款配备业内领先的旗舰X轴线性马达的OPPO K系列产品,并与专业机械键盘厂商合作“杜伽”联合调试。屏幕方面,OPPO K9s搭载一块120Hz电竞屏,可根据不同场景,支持六档自动变速,同时,5000mAh电池能量不仅让游戏玩的爽,更能玩的久,让游戏体验更加沉浸。

OPPO K9s6+128GB版本售价1699元,8+128GB版本售价1899元。即日起至11月1日0点,预定用户可享最高200元的购机优惠,到手价1499元起。而此次搭载着天玑1200旗舰级处理器、120Hz流体电竞屏以及60W超级闪充的OPPO K9Pro,也带来了全新配色——霓幻银海。

OPPO同时也发布了双十一优惠政策。10月20日20点开始,OPPO双十一开门红期间限时福利,拥有超高颜值并搭载6400万像素水光三摄、65W超级闪充的OPPO Reno6,双十一期间优惠200元起,到手仅需2599元起;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拥有10亿色臻彩屏的色彩影像旗舰OPPO Find X3,双十一期间优惠500元,到手仅需3499元起;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的全能轻旗舰OPPO K9Pro,双十一期间优惠200元,到手仅需1999元起;畅销机型OPPO K9,双十一期间优惠300元,到手仅需1499元起。

OPPO智能电视K955英寸版本,预定立减800元,到手仅需1999元,再送视频会员卡。65英寸到手价只要2899元,限量送价值399元配套摄像头。

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X ,双十一期间优惠350元,到手仅需649元;续航超强的OPPO Watch2最低只要999元起。

• 2021年京东双11会场入口一览

• 主会场入口 ,

电脑数码分会场入口 -热卖投影 | 智能音频 | 打印生活 |电脑整机

京东生鲜分会场入口 -家乡水果 | 美食厨房 | 猪牛羊肉

爆款手机分会场入口 - 5G运营 | 手机狂欢 | 游戏手机 | 手机嘿市

爆款家电分会场入口 - 电视影音 | 图书预售 | 小家电

品质居家分会场入口 - 运动户外 | 家居百货 

服饰鞋包分会场入口 - 美妆预售 | 风尚女装 | 国际奢品 | 品质内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