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0:50

京东应届生薪酬公布:涨薪35% 应届博士生年薪可达200万

近日,京东集团陆续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发放offer,薪资涨幅较去年同期最高增长35%,而对技术人才的投入尤为突出,应届博士生年薪可达200万。

京东表示,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力度持续加大,三年间累计开放358个岗位,提供近4万个就业机会。

从2017年初全面向技术转型以来,对技术人才的投入也不遗余力,京东体系已在技术上累计投入近700亿元。

在京东今年校招岗位中,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工程师等技术类岗位占比超过半数,这其中,多模态识别、分布式计算、量子计算等尖端技术岗位首次向应届生开放。

同时,京东先后推出多元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打造十项全能”培养机制,包括:专属导师1对1辅导、行业大咖零距离对话、灵活轮岗培训、超过2000门线上专业力领导力通用力课程、100小时线下培训、专属项目组成长计划打造等等,激发和培养年轻人的全局视野和思维决策等方面能力。

京东一直致力于让员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积极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贴心福利:自2021年7月1日开始到2023年7月1日,用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步涨至16薪;此外,京东还为员工提供诸如安居计划、员工救助基金、春节期间加班员工子女团聚补贴等一系列福利。

截至2020年底,京东以36.91万名员工总数成为了国内民营企业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至2021年第二季度,京东员工达近40万人。近日,福布斯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出炉,京东位列中国企业前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