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0:40

屏幕稳了!Redmi Note 11 Pro核心规格曝光:三星高刷OLED加持

距离Redmi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1的发布还有不到一周时间,随着发布会的临近,Redmi官方也是加快了新机的预热节奏。

根据现有信息来看,Redmi Note 11系列预计将提供三款机型,包括Note 11、Note 11 Pro以及Note 11 Pro+,也就是手机厂商常说的中杯、大杯、超大杯。

今日,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消息,看有人在说Note新机为了控制成本用的国产屏,虽然接下来用国产OLED的中端机不少,但这次Note 11 Pro系列还是用的三星高刷OLED,同价位算是不错的屏幕了。

至于外观方面,从预热海报来看,Redmi Note 11系列外观大改,拥有直角边框,JBL调音的对称式双扬声器以及8.34mm的机身厚度,同时保留了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

新机正面采用居中打孔全面屏设计,按Redmi以往惯例,全系支持120Hz高刷应该是跑不了了。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此前表示,这是近3代以来,最轻薄,手感最好的一代Note。

这款作品完全超出了Note原有的档位体系,是产品定位的大升级,用户甚至可以把它理解为K40宇宙”的新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爆料称,Redmi Note 11顶配机型将配备120W快充,若消息属实,那么该机将成为Redmi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