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0:40

德国零售商抢跑酷睿i9-12900K处理器 网友以610美元价格入手

按照计划,英特尔会在下周正式发布12代 Alder Lake 台式 CPU 。然而没想到的是,一些幸运客户已经提前拿到了零售版的 i9-12900K 处理器,并且在网络上分享了完整的开箱图片。VideoCardz 指出,这些处理器被以610美元的价格出售并发给客户,并且拥有设计相当精美的外包装和纪念品。

首先,Reddit 用户 Seby9213设法从德国最大零售商之一的 MindFactory 那里买到了一颗 i9-12900K 。对于这家以抢跑(泄露价格或实物)著称的零售商,我们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不难猜测,MindFactory 设法绕过了英特尔的保密协议,并将12代 Alder Lake 处理器直接发送给了以610美元(约3904RMB)单价购买的客户。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为英特尔酷睿 i9-12900K 官方建议零售价,但它至少比799美元(约5114RMB)的 AMD 锐龙 R9-5950X 要至少便宜190美元。

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拿到 i9-12900K 的噱头还是大于实际意义,毕竟你还得等到兼容的600芯片组主板和 DDR5内存上市时候,才能正式组建一套新平台来体验。

CPU 本体依然装在塑料翻盖外壳内,但英特尔还是在旗舰款处理器的包装上费了不少心思,并且附上了一枚金色的晶圆状小盒子。

最后,英特尔为 Alder Lake 台式 CPU 保留了 DDR5/ DDR4内存控制器,且各大厂商的600系列主板也都有提供对应的内存插槽选项。

其中高端 Z690系列芯片组可发挥 DDR5的最大效力(主流平台保留对 DDR4内存的兼容),并将于11月正式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