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10:30

Chrome 96已经进入Beta频道:User-Agent字符串开始测试Chrome 100影响

在 Chrome 95 稳定版正式发布之后,Google 将开发的重心转移到下个版本中。今天,Chrome 96 已经进入到 Beta 频道版本中。明年 Chrome 将迎来第 100 个版本,为确保平稳过渡,Chrome 96 Beta 版增加了一个新的实验 Flag,强制将主要版本已经宣传为第 100 个版本。

这个新的面向开发者的选项将把 Chrome 浏览器的 HTTP 用户代理字符串设置为 Chrome 100,以帮助开发者根据这个三位数的版本号测试他们的网站/网络应用。由于一些特别老的脚本可能只是检查两个主要数字,因此Google开发人员提前添加了这个选项,以帮助捕捉任何可能无法正确处理三位主要版本号的区域。

Chrome 96 Beta 的一个有趣的变化是通过一个允许自动/低/高值的“重要性”属性引入了优先提示。优先级提示是用来帮助设置正在加载的资源的重要性。

Chrome 96 Beta 版还为桌面带来了后向缓存、CSS的“:autofill”伪类、字体合成 CSS 属性、新的媒体查询“prefers-contrast”,以及各种 WebAssembly 改进。

关于 Chrome 96 Beta 版变化的更多细节,请参见 Chromium.org 博客。关于 Chrome 96 新功能的更多细节,可以在 ChromeStatus.com 上找到。Chrome 96.0 稳定版将于 11 月 16 日左右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