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09:45

2021年三季度PC销量达8420万台 苹果Mac销量同比增长1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2日消息:据 Counterpoint 公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的全球个人电脑销量数据显示,联想、惠普、戴尔、苹果前四。

图片来自 Apple

Counterpoint 表示,2021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连续六个季度增长,达到8420万台。尽管存在持续的零部件短缺和其他供应限制,但仍保持了增长。然而,自2020年第三季度以来,PC 出货量连续四个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环比增长,本季度9.3% 的同比增长意味着 PC 出货量的增长势头正在放缓。

据介绍,戴尔在第三季度实现了30% 的同比增长,这是由于相对较低的基数和其对商业/高端产品的关注。2021年第三季度,苹果的出货量同比增长11%,则是得益于 M1Mac 的替代需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