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22 08:56

加湿器能直接对着脸吹吗 10月2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年10月2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加湿器的,问题是“加湿器能直接对着脸吹吗?”这个问题其实算是常识性的问题了,必然是不能对着吹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加湿器能直接对着脸吹吗 10月22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加湿器能直接对着脸吹吗?

A、最好不要

B、能,一直这么做

正确答案:最好不要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加湿器行业在中国的发展有近20年的历史,经过多年的空气质量概念普及、产品研发、市场培育,加湿器这一相对陌生的小家电产品的功能和作用逐渐被接受。

加湿器工作时,会将水中的杂质、细菌、金属离子等物质喷洒到空气中,直径小于2.5微米的细小颗粒就会穿透人体呼吸系统的屏障,直达肺泡内部,引发呼吸系统疾病。建议平时使用加湿器时,最好加入纯净水,置于离人体2米左右的高处,经常清理水垢,否则会影响健康,得不偿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