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08:04

另一种打开方式:Android端Apple Music应用可以在Windows 11上运行了

对于那些使用 Windows 11 系统、但不喜欢通过 iTunes 或者浏览器访问服务的 Apple Music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模块运行 Android 端的 Apple Music 应用。在近日在 Beta 频道上线的 Windows 11 预览版中,微软开放了 WSA 模块的测试,这意味着感兴趣的用户需要选择加入 Windows Insider 计划进行体验。

不过由于是预览版,因此微软对能在 Windows 11 系统上运行的 Android 应用数量进行了限制,主要通过和亚马逊 AppStore 合作,提供大约 50 款应用和游戏。虽然 AppStore 上并没有 Apple Music,但可以通过 APK 侧载的方式在 WSA 模块上运行。

这个过程对于休闲用户来说有点复杂,但对于任何不喜欢 iTunes,又不喜欢通过浏览器运行 Apple Music 的人来说,它应该能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