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07:43

美安全机构更新特斯拉得州致命事故调查:并非“无人”驾驶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周四更新了针对今年4月17日得州特斯拉Model S致命事故的调查信息。NTSB称,事故发生时,驾驶座和乘客座椅上都有人,而且两人都系了安全带。

NTSB称,根据他们从事件数据记录器(汽车的黑匣子)提取的数据,驾驶员踩油门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在事故发生前的5秒时间内,汽车最高时速达到了67英里(约合108公里)。NTSB的调查尚未完成。

NTSB的这一发现与事故刚发生时警察的判断相互矛盾。得州哈里斯县第四治安辖区警察马克赫尔曼(Mark Herman)在4月份表示,仅凭事故发生后的尸体位置,他就很确信当时没有人在驾驶。据当地电视台KHOU-TV报道,这辆2019款特斯拉Model S当时在高速行驶,未能转弯,冲出了道路,撞上了一棵树并起火。在火势被扑灭后,警方在车里发现两人,一人在副驾驶,另外一人在后排座椅上。(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