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2 07:34

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登陆纽交所 首日涨超13%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BowX Acquisition并购后,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今天成功登陆纽约股票交易所。截至收盘,WeWork股价上涨1.4美元,涨幅为13.49%,报收于11.78美元。WeWork与BowX Acquisition并购的计划最早是今年3月份公布的,据称对WeWork估值约为90亿美元。

投资者对业务模式、企业治理以及公司创始人、时任CEO的亚当纽曼(Adam Neumann)提出质疑后,WeWork 2019年取消了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WeWork当前的估值远低于以往,软银曾对它估值470亿美元。随着财务信息的披露以及投资者热情退潮,WeWork估值逐步缩水。

IPO失败和新冠疫情导致WeWork在2019年末和2020年进行了数轮裁员。新冠疫情造成许多办公空间关闭,WeWork因此蒙受巨额亏损。由于越来越多的员工转向混合或永久远程办公模式,经济重新开放提振了对共享办公空间的需求。(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