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23:37

索尼发布全画幅微单Alpha 7 IV:采用全新3300万像素传感器 支持7K超采样视频拍摄 售价16999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胡知非)10月21日消息,今晚索尼正式推出全画幅微单Alpha 7 IV。Alpha 7 IV采用全新3300万像素传感器,支持7K超采样拍摄4K视频。Alpha 7 IV售价16999元,将于十一月下旬发售。

Alpha 7 IV采用了索尼新研发的33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具备15级动态范围,ISO扩展范围可以达到50-204800。Alpha 7 IV支持每秒10张高速连拍,提供759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94%的成像范围。相机还支持-4EV弱光自动对焦和实时眼部对焦功能,可识别人眼和动物眼,并支持自动追踪。相比上代,Alpha 7 IV的人脸和人眼检测精度也提高了约30%。

视频拍摄方面,Alpha 7 IV支持在Super 35mm模式下拍摄4K60p视频,在全画幅模式下支持7K超采样拍摄4K30p视频,最高可支持10-bit色深和4:2:2色彩采样。相机同样支持XAVC S-I帧内编码和XAVC HS编码格式。此外,Alpha 7 IV还首次在Alpha系列相机上加入了呼吸补偿功能。

Alpha 7 IV依旧使用镁合金机身和翻转触屏设计,并加入了新的双层模式拨盘,可以快速选择并在专用设置之间切换。相机还内置5轴防抖模式,可实现5.5级防抖效果。另外,Alpha 7 IV的散热结构也得到了优化,索尼表示相机可以连续录制一个小时以上的4K 60p 10-bit 4:2:2格式视频。

Alpha 7 IV售价16999元,将于11月下旬发售。本次发布同时发布的无线电闪光灯HVL-F60RM2和HVL-F46RM售价分别为4099元和2999元,将于11月上旬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