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22:02

Sony Strater将即将推出的Xperia描述为连接到手机上的摄像头

正如你可能已经听说的,索尼正准备在下周二10月26日推出一款新的Xperia智能手机。关于这款手机是什么,没有任何线索可供参考,但现在索尼继续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为即将发布的手机做宣传。

这段视频中有几位专业摄影师,他们称赞了索尼过去的型号,如Xperia 1 III、Xperia 5 II和Xperia Pro,然后介绍了尚未发布的型号的一些细节,其中一位内容创建者将其描述为"连接手机的相机",而一位摄影师则分享了该型号的专用快门按钮,该按钮是"游戏规则改变者"对他来说。

最后,该设备被吹捧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电影制作人菲利普·布鲁姆(Philip Bloom)在《挑逗者》视频即将结束之际发布。虽然我们对这款设备或其任何规格都没有真正的了解,但我们可以期待一款以摄影为导向的手机,它应该在静像和视频方面表现出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