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20:42

Chrome 95正式版发布下载:移除FTP支持、允许保存标签组

第一大浏览器Chrome,本周发布v95正式版。

按计划Chrome 96 Beta测试将于今日开启,正式版11月16日上线。Chrome 97 11月18日开始Beta测试,明年1月4日转正。

在安卓版上,Chrome 95为Android 12用户带来了全新的Material You UI风格设计。

桌面版上,Chrome 95新增Web支付安全认证(基于WebAuthn标准)、允许Web程序将自己注册为自定义URL、可以保存分组标签(打开chrome://flags/#tab-groups-save后启用并重开浏览器)、移除对FTP的支持等。

同时,Chrome 95加入了Cookie限制,名称+赋值最长4096比特,属性最长1024比特,保持了与FireFox定义的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