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20:21

伊斯坦布尔的Bagdat Caddesi苹果直营新门店周五开业

苹果在土耳其的第三家直营门店是名叫Apple Bagdat Caddesi,该店将于10月22日在伊斯坦布尔开业,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特别的Today at Apple项目,还有AR展览活动安排。此前,人们发现Bagdat Caddesi店址在施工期间贴出一幅巨大的彩色壁画,现在已经确认将于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开业。

"随着Apple Bagdat Caddesi的开业,我们很高兴能在我们与土耳其客户的深厚和长期关系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苹果公司零售+人事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当地社区来到我们在伊斯坦布尔的最新商店,为他们带来最好的苹果产品。"

从10月22日开业到12月5日,新店还将举办名为"透视伊斯坦布尔"的Today at Apple特别活动。该计划与社区创意服务组织ATOLYE合作,旨在与20位当地艺术家一起纪念伊斯坦布尔这座古城的辉煌文化。此外,苹果还将举办"独家增强现实(AR)展览",以沉浸式数字装置改变商店的访问方法。

苹果AR装置的核心是一个"陶瓷器皿的虚拟展览,其灵感来自于Ebru--传统的纸张大理石纹艺术",参观者将需要使用配备LiDAR的iPad Pro和iPhone 13 Pro来观看AR内容,苹果本身没有说明现场是否会提供任何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