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20:02

AMD锐龙7 5825U、锐龙5 5675U首曝:Zen3最后一战

AMD接下来的处理器产品似乎是越发明朗。

在笔记本方面,预计将是Dragon Crest、Rembrandt和Barcelo三大产品阵容,其中Rembrandt是当前锐龙5000系列的正统迭代,包括标压和低电压产品,且均基于6nm Zen3+打造。

不过,和当前锐龙5000移动APU家族中同样有Zen2核心产品一样,取代Zen2的将是Barcelo,主要变化就是CPU部分升级到Zen3。

ExecutableFix给出了两款Barcelo家族产品,包括锐龙7 5825U和锐龙5 PRO 5675U等。

Barcelo APU依然仅支持DDR4,GPU集成Vega 7,热设计功耗15W。

相较而言,RembrandtGPU集成Navi 2,支持DDR5/LPDDR5内存、USB4等,据说还有16核32线程这样的顶级存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