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20:02

比尔盖茨风光嫁女!奢华婚礼费用曝光:仅食品就花费160万元

近日,比尔盖茨的大女儿詹妮弗盖茨(Jennifer Gates)与她的未婚夫纳耶尔纳萨尔 (Nayel Nassar)举办婚礼。作为目前全球资产排名第四的大富豪,这场婚礼的奢华程度也受到关注。

据外媒报道,对于近日比尔盖茨女儿詹妮弗的奢华婚礼,有专业的婚礼专家表示,花费至少在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79万元)以上。

报道中指出,这场婚礼在位于美国纽约北塞勒姆占地124英亩的马场举行。当然,这个马场并不是租的,而是詹妮弗在2018年从斯坦福大学毕业后,盖茨夫妇为她购买的,价值16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亿元)。

而对于这场奢华婚礼,一名从业多年的婚礼专家詹格兰茨(Jen Glant)表示,婚礼是经过专业团队精心设计,无论是定制装饰还是定制服装,无疑都是经典的。

格兰茨指出,婚礼的每一个细节都十分专业,从外面的灯的位置到花束中的填充花,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了仔细的考量,仿佛就像浪漫影视剧才会出现的梦想场景一样。

当然,如此奢华的婚礼花费自然不菲。格兰茨认为这场婚礼的花费将是普通婚礼的66倍,花费至少在200万美元,这还是保守估计。

其中,光是花的花费就在7.5万到10万美元之间。因为不仅采购了世界上最好的花卉,还专门请了一个技术娴熟的花匠团队来完成整个设计。

此外,婚礼还邀请了大约300人参加,光餐饮费用可能超过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0万元),其中包括食品、露天酒吧和服务人员的花销。

当然,安保费用也必不可少,当天警方封闭道路再加上安保人员,花费将在75000美元以上。由于当天还下起了雨,打造成一个防雨、舞池齐备的婚礼场地又将增加很多成本。

另外,为这对新人定制的礼服、婚纱等,价格有可能都是六位数起步。就连现场为宾客准备的简易式卫生间,装饰都是高标准,其中一个便携式马桶费用就超过2万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