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7:37

快手二次元用户量达1亿+ 提供达人专享流量补贴政策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今日,快手磁力聚星发布《快手二次元达人商业价值白皮书》,报告从快手二次元达人特色切入,分享二次元达人在内容营销中的各种应用场景。

根据白皮书提供的快手二次元垂类4月数据显示,快手二次元垂类活跃用户量达1亿+,二次元垂类视频内容播放量达17亿+、Z世代(95后用户)二次元垂类用户占比85%+。

据官方介绍,快手二次元内容生态优质内容结合独家动漫打造多元内容场景,包括动漫动画、汉服古风、潮玩手办、配音漫剪等不同类型的都有优质的达人资源。

另外,快手还磁力聚星发布了二次元达人流量补贴政策,补贴情况如下:

S级补贴:月下单3+,每单金额10w+投放重点达人,可享受600w曝光扶持。

A级补贴:每月下单3+,每单金额2w-10w投放重点+高优达人,可享受100w曝光扶持。

A+级补贴:每月第1单,每单金额10w+投放重点+高优达人,可享受300w曝光扶持。

B级补贴:每月第1单,每单金额2w-10w投放重点+高优达人,可享受20w曝光扶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