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21 16:54

支付宝喵糖总动员喵糖怎么兑换红包 双十一喵糖兑换红包规则

支付宝在最近开启了喵糖总动员的活动,其中的喵糖是可以兑换红包的,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兑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队伍待兑换红包的分配方式

队伍待兑换红包,将先在入场门票所对应的额度内,按照各个队员的支出比例进行分配,剩余队伍待兑换红包额度再按照各个队员在比赛期间贡献的糖果数按比例进行分配。

队员分得的均为待兑换红包,须按照【玩法三】方可兑换为双11红包。

兑换双11红包

1、可兑换时段:2021年11月10日7:00:00—2021年11月11日21:59:59

2、兑换方法:用户须在可兑换时段内,登录淘宝APP,进入本活动主页面,主动将届时活动账户所显示的待兑换红包额度一次性兑换成等面额的双11红包。过期未兑换的,待兑换红包将失效,视为用户主动放弃兑换资格。

开心愿奖

【玩法一】中收集喵糖得红包的第10个为终极心愿大奖红包,用户需要在2021年11月11日14:00:00—2021年11月11日21:59:59期间,登录淘宝APP,进入本活动主页面,主动进行抽奖。同一用户仅限抽奖1次,有机会获得双11红包,面额随机,最高面额为49999元。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