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6:54

Canalys:第三季度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市场总出货量下降5%

根据最新Canalys报告的数据,7月至9月期间,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4750万部,而去年同期为5000万部。供应链的困难也在这里持续存在,主要出现在入门级市场,这迫使印度的所有主要参与者通过促销降低其高端设备的价格,使其更具吸引力

小米在此期间仍以1120万的出货量领先,其次是三星910万的出货量和维梧810万的出货量。Realme以750万的出货量位居第四,而Oppo则以620万的出货量跻身前五。上述品牌均未出现正的年度增长数据,尤其是小米和Realme的销量下降了14%。

展望第四季度,Canalys预测,过去一个季度出现的供应链挑战将继续影响供应商,从而延长交付周期,提高消费者的零售价格。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优先考虑在线渠道销售,这样可以缓冲利润,减少价格波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