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6:35

分析师:苹果拟明年Q1推出配有mini-LED显示屏的27英寸iMac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首席执行官(CEO)、显示屏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表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新的、配有mini-LED显示屏的27英寸iMac。

虽然Young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但他给了一些即将上市的iMac的关键细节。他表示,这款27英寸iMac将配备与新发布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相同的mini-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支持ProMotion技术,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Young在预测苹果显示屏相关动向方面有着令人称道的过往记录,比如,他准确预测,新款iPad mini将使用8.3英寸显示屏;新款MacBook Pro将使用ProMotion技术。

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搭载其自研芯片M1的新款iMac一体机,这款产品配备了24英寸4.5K视网膜屏幕,支持P3广色域、50nit亮度和原彩显示功能,起售价为1299美元。

今年7月份,外媒记者曾爆料称,一款配备更大屏幕尺寸的Apple Silicon版iMac仍在研发中,这款iMac将取代搭载英特尔处理器27英寸iMac。

根据这名外媒记者的说法,这款产品可能采用M1X或M2X芯片组,但可能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