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21 15:56

支付宝喵糖总动员扔糖赢红包活动攻略 双十一扔糖赢红包怎么玩

支付宝最近开启了天猫双十一喵糖总动员一起赢20亿红包的活动,其中有个玩法是扔糖赢红包,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怎么玩,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扔糖赢红包

1、玩法简介:本玩法为队伍比赛玩法,需要用户通过收集喵糖,随机获得糖果,并使用糖果和其他队伍进行格子占领比赛,从而获得待兑换红包,待兑换红包须用户在玩法三【兑双11红包】规定时间内兑换为购物使用的双11红包。待兑换红包在过程中仅作为本玩法虚拟计数道具,无实际现金或折扣优惠价值,不可转让、无法提现,不具备互动道具外的任何功能。

2、玩法场次说明

(1)预热期:2021年10月21日00:00:00—2021年10月25日21:59:59,包含新手教学和5场练习场。其中新手教学通关的即时结算待兑换红包。第一场练习场在新手教学结束后立即开始,至当日22点结算(当日21点之后结束新手教学的,第一场练习场至次日22点结算)。2021年10月22日-25日,每日09:00:00依次开启后4场练习场,至当日22点结算。5场练习场中,会由系统在部分格子上提前布置糖果,并在比赛过程中自动对用户进行反攻,抢占用户所占格子。每场次奖池和糖果布置难度活动页面实际为准。

(2)实战期:2021年10月26日00:00:00—2021年11月9日21:59:59,其中1-5场次为2队比赛,6-14场次为4队比赛。实战场期间,由系统在每天9:00:00按照队伍待兑换红包额度,随机匹配同档位的其他队伍,在扣除一定的队伍待兑换红包额度作为实战场入场门票后,开启本场次糖果占格子大赛。每天9:00:00至21:59:59为比赛时间,当日22:00:00至次日8:59:59为待兑换红包结算时间,结算按照本场次各支队伍最终占领格子的数量按比例瓜分待兑换红包奖池。作为入场门票的待兑换红包额度一经扣除,不予退回。

实战场活动中,待兑换红包额度不同的队伍参与不同场次的,其门票、奖池所对应的待兑换红包面额均不同,具体以用户活动页面实际展示为准。

(3)因活动参与用户及队伍情况不断变化,本玩法中队伍匹配可能会出现轮空或不成功等异常情况,具体以用户活动页面实际展示为准。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