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5:25

网站买卖微信号被起诉!法院判了:腾讯获赔109万

10月21日消息,日前,从南京审判网获悉,某网站开设交易专区,大量内容为提供微信账号买卖、微信辅助注册、辅助解封等服务。

近日,腾讯将某网站运营公司诉至法院,南京中院一审判决该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赔偿109万元,并在网站首页刊登声明以消除影响。

判决后,双方均未上诉,目前该案已生效。

据了解,该网站设有微信账号买卖、微信辅助注册、微信辅助解封等交易专区。

交易专区里包含大量微信买卖信息,例如:国内15-30天实名微信号!带支付!10个起拍”大量出VX号”等。

腾讯公司认为,某网络科技公司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微信平台的正常运营,破坏微信平台的健康生态。

故诉请法院判令被告某网络科技公司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在其官方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发布消除影响的公开声明,同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210万元。

法院认为,该网站损害了腾讯公司和微信用户的合法权益。

行为破坏了腾讯公司对其运营的微信”产品的管理规则,会对原告的商业信誉产生不利影响,增加腾讯公司的管理成本和微信用户的使用风险,危害信息安全。

因此,被告某网络科技公司所实施的行为对腾讯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