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4:24

金·卡戴珊被拍到戴着未发布的Beats Fit Pro真无线耳机出街

传闻称苹果会在 11 月初推出 Beats Fit Pro 真无线耳机新品,但正如上半年的 Beats Studio Buds 一样,该公司选择了让明星抢先体验。早些时候,Just Jared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两张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出街照片。当许多网友忙着分析其一身行头的款式价格时,科技圈人士也意外发现了她佩戴的耳机有些许意思。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 iOS 15.1 候选发布(RC)更新中,苹果已经意外泄露了传说中的“Beats Fit Pro”真无线耳机。

尽管它的样式类似于上半年的 Beats Studio Buds,但还是通过翼尖提供了额外的耳部支撑。

这组照片让我们首次看到了 Beats Fit Pro 真实佩戴时的样子,猜测翼尖有助于缓解耳道压力,从而提升长久佩戴的舒适度。

报道称 Beats Fit Pro 具有主动降噪(ANC)和穿透模式,且外侧带有与 Beats Studio Buds 类似的触控按钮(带有 Beats Logo)。

至于传说中无挂杆设计的下一代 AirPods Pro(类似 Beats Studio Buds / Fit Pro),苹果显然拖到了明年的某个时候才会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