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3:45

Segway为电动平衡车推出Mecha Kit水弹炮塔改装件 售约500美元

如果你曾经想过将自平衡滑板车改造成迷你机甲,那不妨考虑下 Segway-Ninebot 联合出品的 Mecha Kia 附加组件。其兼容 Ninebot S 与 Ninebot S Kids 型号,允许用户坐在滑板车上,并通过手柄来操控行走和水弹炮塔。在独特音效的加持下,玩家们还可组队收获更大的乐趣。

附件安装完成后,你就无需再站立使用,而是可以保持坐姿、同时使用手柄来操控瞄准并发射水弹。只要足够熟练,你甚至可以在驾驶旋转漂移的过程中得分。

此外为了增加沉浸感,Mecha Kit 还提供了 RGB 底光照明、并可通过内置蓝牙音响系统来播放音效。

变身套件采用了抗形变的钢架,能够承载重达 220 磅的使用者。此外用户能够将 Mecha Kit 与 Segway-Ninebot 移动 App 连接,以远程控制它的移动。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宣称水弹使用了环保材料,蒸发后会变成粉末、而不会留下一地杂乱。套件中附带了大约 60000 颗凝胶水弹,但目前尚不清楚如何购买填充料。

最后,Mecha Kit 已在 Segway-Ninebot 官网上架。尽管建议零售价为 599.99 美元,但当前的优惠价只需 499.99 美元。再算上 Segway Ninebot S 或 S Kids 平衡车,总价就达到 1000 美元左右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