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3:34

苹果官网更新AirPodsPro 将标配MagSafe充电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苹果官网已经更新了AirPods Pro耳机充电盒,现在新版本的充电盒支持MagSafe充电,只要将充电盒吸附上 MagSafe 充电器或放在无线充电器上即可。

根据官网标注,AirPods Pro 搭配 MagSafe 充电盒使用聆听时间超过24 小时,通话时间超过18 小时,在充电盒中充电5 分钟即可获得大约1 小时的聆听时间⁹或大约1 小时的通话时间。

不过在更新了充电盒之后,官网上AirPods Pro的售价依然没变,为1999元人民币,这也是AirPods Pro发售以来的价格。

由于近日发布的AirPods 3耳机采用了MagSafe充电盒,预计之后包括耳机在内的其他苹果设备都会陆续开始支持MagSafe,这也让购买了MagSafe充电器的用户可以更加方便为苹果设备充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