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1:43

Chrome 95稳定版发布:引入新功能提高生产力

Chrome 95 稳定版于今天正式发布,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 平台的新版本已经开放下载。新版本引入了一系列新的功能,旨在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 保存标签组

早在今年 8 月,该功能就已经开始测试。标签组在桌面网络浏览器中正成为一种趋势,这项新功能将有望解除用户的一些心理焦虑。现在他们不必担心在你关闭 Chrome 时丢失和不得不重新创建他们的组,因为一个简单的切换将让你保存这些组以便将来使用。

● 安全支付

为了保证用户的交易安全,Chrome 95 正在实施一项新的安全支付确认功能,该功能建立在 WebAuthn 标准的基础上,在确认交易时向通常的弹出式窗口添加更多信息和认证要求。虽然听起来很理想,但这是一个 Chrome 浏览器特有的功能,银行和商家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接受它,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 优化 PWA

最新版本的 Chrome 浏览器通过 EyeDropper API 改善了 PWA 体验,网络应用和 PWA(如图像编辑器)可以将其用于颜色选择器。Chrome 现在还将 PWA 列为某些 URL 类型的潜在应用处理程序,使 PWA 的行为更类似于本地软件。

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75.27 MB   |   更新时间:2021-10-20 18:29

SHA1:65A924E8FB94866D84D227FFEA20A52577D0A822

https://dl.google.com/release2/chrome/id4ma77on5veckrgwsrfbhgwda_95.0.4638.54/95.0.4638.54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redirector.gvt1.com/edgedl/release2/chrome/id4ma77on5veckrgwsrfbhgwda_95.0.4638.54/95.0.4638.54_chrome_installer.exe

https://www.google.com/dl/release2/chrome/id4ma77on5veckrgwsrfbhgwda_95.0.4638.54/95.0.4638.54_chrome_installer.ex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