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1:00

消息称:亚马逊或与星巴克联手开咖啡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据外媒businessinsider报道,亚马逊星巴克已经就将亚马逊的无现金Go商店搬到一家新的联名咖啡店进行谈判。据悉,这是亚马逊在自己的商店中扩展Just Walk Out(无人支付)技术的一部分。

报道称,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Verde”,旨在建立一家休闲风格的咖啡馆,提供星巴克饮品以及亚马逊的烘焙食品和热菜,而无需在结账处排队。

这个商店结合了Amazon Go 杂货区以及提供咖啡饮品等商品,旨在帮助消费者无需等待太久时间就可以完成结算并且可以拥有一个比较舒适的休息环境。该业务应该会以一个全新的品牌运行,而非建立在亚马逊或者星巴克的旗下。

根据该文件,双方就合作谈判至少持续到2020年7月,但两家公司未能按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设第一家概念店,并在2021年之前开设多达6家门店。该文件称,截至2020年6月,“Project Verde”是“星巴克的十大举措”,因为它符合星巴克将取货订单增加一倍和消除排队的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