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1:04

快充与MIX 4平起平坐!Redmi Note 11系列外形公布:有棱有角

今天,Redmi公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外观。

如图所示,Redmi Note 11采用了直角中框设计,与iPhone 13的中框相似。

官方介绍,Redmi Note 11之所以要做小立边的大改款,是因为今天的年轻人都有棱有角。

Redmi表示,立边更潮流,细节精致好看;立边更自信,给你想要的独特感。

除了在工业设计上有大幅升级外,Redmi Note 11系列的快充也有明显进步。

据爆料,Redmi Note 11顶配版支持120W快充,这与小米MIX 4的快充功率相一致。

官方海报此前表示Redmi Note 11一刻满血”,似乎暗示Redmi Note 11系列仅需15分钟就能充至100%,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此外,Redmi Note 11采用了高刷新率挖孔屏方案,预计会搭载旗舰处理器,配备双扬声器。

新品将于10月28日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