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0:14

美加州DEFH:动视暴雪歧视案不应该因为机构的争斗而停止

据外媒报道,在动视暴雪要求暂停审理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对其提起的歧视案后,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已经提交了答复。动视暴雪要求暂停诉讼,并称DFEH的律师存在利益冲突导致的不当行为。

根据该文件,从事该案件的一些律师以前曾在联邦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工作时参与过针对该公司的另一个案件。动视暴雪认为,这样的安排违反了加州州律师协会的利益冲突规则。因此,该歧视案应被搁置,直到冲突得到解决。

今天在加州高级法院,DFEH提交了它的回应。该机构认为,上述律师在EEOC工作期间几乎没有参与对动视暴雪的调查。该文件继续指出,即使存在冲突,有关律师也已经从本案中撤出,DFEH在本案中由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代理。

据悉,动视暴雪的反对意见来自于对该公司提起诉讼的两家就业机构之间的冲突。本月早些时候,在DFEH试图介入EEOC跟动视暴雪之间1800万美元的和解后,EEOC将所谓的利益冲突曝光。

DFEH认为,和解是不成熟的,EEOC在向动视暴雪提供和解选择之前并没有适当调查此事。此外,DFEH称干预是必要的,因为动视暴雪和EEOC(一个联邦机构)之间的和解可以保护它免受已经代表国家--在这种情况下,DFEH--提起的诉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