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10:03

Airbnb牵手Made By Us:为旅行者提供全新Airbnb体验

据外媒报道,日前,Airbnb宣布,它已经跟历史和公民组织联盟Made By Us合作将档案馆、剧院、博物馆等开发的新Airbnb体验放到一个愿望清单中。

参加这一倡议的组织有吉尼斯乡村村和博物馆(Genesee Country VillageMuseum)、福特剧院(Ford's Theatre)、弗吉尼亚历史文化博物馆(Virginia Museum of History and Culture)、迈阿密历史博物馆(HistoryMiami Museum)、亚特兰大历史中心(Atlanta History Center)、贝西罗斯之家(Betsy Ross House)和国家档案基金会(National Archives Foundation)。

Airbnb体验式创意产品副总裁Bruce Vaughn表示:“长期以来,Airbnb房东社区通过跟客人分享他们所在城市的文化场所,支持这些场所。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20%的房东向游客推荐博物馆等活动。这个跟Made by Us合作的新系列体验活动将在这一传统的基础上为Airbnb社区提供新的方式从而使其在美国历史机构的未来和保护全国的文化基石方面发挥宝贵作用。”

随着秋季的开始,人们在旅行期间选择住在Airbnb上,并且这些长期住宿的60%都被预定在城市地区。在此期间,Airbnb和Made By Us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指导旅行者制定他们对全美各城市的历史和文化遗址的访问。

Made By Us总经理Caroline Kilbanoff表示:“历史遗迹和博物馆是我们城市的心脏,作为我们故事的守护者,它们包含了我们塑造未来所需的关键工具和信息。通过跟Airbnb的合作,这些体验馆为我们今天的生活提供了娱乐、学习和更深入的背景、点燃了客人的好奇心并维持了我们的机构。”

最新的Airbnb体验馆不仅可以让游客“穿越时空,走进历史的幕后,或在令人惊叹的背景中享受当地美食”,而且还可以让他们支持各地正在从COVID-19大流行的关键影响中恢复的机构。

亚特兰大历史中心的总裁兼CEO Sheffield Hal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参与Airbnb的体验活动。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进入幕后,探索亚特兰大的魅力所在。”

Airbnb表示,随着档案馆、剧院和博物馆继续应对COVID-19大流行病的影响,游客和当地人的支持从未如此重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