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09:45

iPhone SE3可能是最后一款使用LCD屏幕的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苹果iPhone SE3有望在2022年的时候推出。但在发布之前,一份新的爆料消息表示即将推出的 iPhone SE3有可能是最后一款使用LCD屏幕的iPhone。

近日微博某博主爆料称iPhone SE3仍将配备LCD显示面板。这意味着该设备是苹果唯一一款配备LCD屏幕的智能手机型号,因为最新的iPhone13全系列配备了OLED面板。近年来,许多手机品牌投向OLED屏幕,几乎成为了手机届的共识。

至于下一代的iPhoneSE3外观是什么样的。目前最大的猜测是iPhone SE3将使用iPhone XR的基本设计,但是芯片会升级到A15仿生芯片。这有点像当时使用iPhone8平台推出的iPhone SE2。爆料消息还补充说,iPhoneSE3将提供多种存储版本,包括64GB、128GB 和256GB。

如果考虑到现在iPhone12降价之后,价格有可能在明年继续下跌至4000元以下,iPhoneSE3的价格肯定会继续保持在3299元左右,甚至是2999元的价位,以争取到更多的中端用户群,这显然更符合苹果最近几年的市场定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