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0-21 09:17

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立下列哪个学科的奖项 10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0月2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诺贝尔奖的,问题是“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立下列哪个学科的奖项?”诺贝尔奖其实是没有数学奖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立下列哪个学科的奖项 10月21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立下列哪个学科的奖项?

A、数学

B、化学 

正确答案:数学

诺贝尔奖(瑞典语:Nobel priset,英语:Nobel Prize)是指根据诺贝尔1895年的遗嘱而设立的五个奖项,包括:物理学奖、化学奖、和平奖、生理学或医学奖和文学奖,旨在表彰在物理学、化学、和平、生理学或医学以及文学上“对人类作出最大贡献”的人士;以及瑞典中央银行1968年设立的诺贝尔经济学奖,用于表彰在经济学领域杰出贡献的人。

数学脱离物质属于形而上学的部分,诺贝尔本人是一个发明家,他靠的是材料和物质做出了巨大贡献,与数学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所以他对数学的重要作用并不是很了解。因此为了符合诺贝尔的初衷没有增加诺贝尔数学奖。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