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08:10

淘宝因为双11预售崩了 官方回应:你们这么猛吗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1日 消息:昨晚8点,天猫淘宝双十一预售正式开启。不过在预售开启后,不少网友发现自己的淘宝页面加载失败,疑似是服务器出现问题。随后淘宝方面也确认由于消费者的热情过于火爆,导致淘宝和千牛在短时间内崩了,但很快在20:27分得到解决。淘宝官方账号在20:43分的时候回复称,原来不熬夜的你们这么猛吗?

据悉,今年的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都将双十一购物节的时间提前到了10月20日晚上8点。平台方面表示,从原本的零点预售提前到8点,也是方便消费者购买商品,而不用熬夜等待。天猫方面表示,用户在双11期间可以买两波,11月1日-3日为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购买日。第一波下单的消费者,能提前10天收到货。

在昨晚。淘宝两大主播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交易额惊人,其中薇娅直播10小时直播间累计交易额达到了12.5亿元,李佳琦直播8小时42分,直播间累计交易额达到了26.1亿元,甚至这些交易额中还有不少仅仅是定金。

对于昨晚的双十一预售,也有网友表示调侃称“大家真有钱,原来就只有我没钱”。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