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08:03

马斯克:特斯拉Cybetruck将采用可拆卸侧后视镜设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如果想要投产的话那么将不得不加入侧后视镜。这毕竟是法律规定。但在粉丝们发现这款电动皮卡在加州进行测试后,CEO埃隆·马斯克表示,这些规定的后视镜将是可拆卸的。

具体而言,马斯克回复了一位Twitter用户,该用户称他们不是后视镜外观的大粉丝。马斯克在回答时说道:“它们是法律规定的,但会被设计成易于车主拆卸。”这位Twitter用户指的是Cybertruck车主论坛上出现的视频,该视频显示这款皮卡上不仅有一套侧后视镜,还有交错的车轮和轮胎以及挡风玻璃雨刷器。每个都是一个小部件,表明该公司仍在努力开发这款车,因此出现了延误。

不过可拆卸后视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吉普牧马人的后视镜跟车门就是可以一起分离的。然而,后视镜是驾驶者的好帮手,它们帮助操纵车辆并轻松地查看汽车后面的情况。在世界的一些地方,摄像头即后视镜系统开始成为一种事物,但美国联邦安全标准仍要求有实体后视镜。

特斯拉没有设立公共关系部门来处理评论请求。

如果有的话,对Cybertruck的发现和马斯克的评论会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更新,它们表明该项目在特斯拉内部是活跃的、良好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