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07:53

股讯 | 纳指微跌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名画”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虽然企业业绩普遍强劲,今天美股涨跌不一,在Netflix盈利能力下降拖累下,纳指微跌不到0.1个百分点。截至收盘,道指涨152.03点,涨幅为0.43%,报收35609.34点;标普500指数涨16.56点,涨幅为0.37%,报收4536.19点;纳指跌7.41点,跌幅为0.05%,报收15121.68点。

纳指跌0.05%,报收15121.68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过去一年腾讯音乐营收持续增长 股价累计跌40%

鉴于过去12个月大盘上涨了32%,同期腾讯音乐大跌40%确实令人失望。最近一段时间腾讯音乐表现更是糟糕,90天内累计下跌28%。

虽然过去一年腾讯音乐股价在下跌,但每股收益却在不断增长,当然,情况可能不如之前过于乐观的增长预期,市场似乎对腾讯音乐的增长有更高预期。过去一年,腾讯音乐营收在不断增长。需要指出的是,即使是表现最好的股票,在12个月时间内的表现也可能落后于大盘。腾讯音乐股价最近3个月累计下跌28%,表明投资者对它缺乏热情。

常规交易中腾讯音乐涨0.14美元,涨幅为1.66%,报收于8.56美元,盘中一度摸高8.93美元,涨幅达到6%。

内部人士在华米持股比例为31.4% CEO为第一大股东

华米市值约为5.79亿美元,算不上一家大公司。CEO黄汪是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达30%;小米是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4%;Wells资本管理公司持股比例为9.2%。三大股东总共持有逾半数的华米股票,这意味着它们在公司中有很大话语权。

内部人士持有相当大比例的华米股票,持有的股票价值1.82亿美元。公众在华米中的持股比例为18%,这意味着他们对公司决策有一定话语权。私募投资公司在华米中的持股比例为6.6%,在决定公司战略方面有一席之地。上市公司在华米中的持股比例为14%,它们基本上是战略持股,与华米业务相近,或存在战略合作。

常规交易中华米涨0.22美元,涨幅为2.39%,报收于9.4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分析师称微软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名画” 股价创52周新高

投资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Daniel Ives)当地时间星期三发表投资报告称,微软第一财季业绩“将堪比毕加索名画,数字将轻松超过华尔街预期”。他维持对微软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股价由350美元上调至375美元。微软将于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股收盘后发布第一财季财报。

艾维斯表示,9月份与微软的沟通表明,由于Azure云服务增长再上新台阶,微软业绩会更上一层楼,“由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交易规模在持续大幅增长”,首席信息官“纷纷致力于推动自己的企业向云服务驱动的架构转型”。

常规交易中微软跌0.82美元,跌幅为0.27%,报收于307.41美元。微软股价盘中一度摸高309.7美元,创下52周新高。(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