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1 06:48

比尔·盖茨:气候变化技术将创造出8到10个特斯拉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世界第四大富豪比尔盖茨(Bill Gates)并不需要通过投资气候变化来赚钱,但是对于那些希望借助气候技术创新来致富的人,盖茨看到了大量机会。

盖茨周三在线上SOSV气候技术峰会接受采访时称,气候技术投资的未来回报将能够比得上科技巨头已经创造的。“届时将有8个特斯拉、10个特斯拉,”盖茨称,“目前只有其中一家是众所周知的。对于成功者来说,投资过特斯拉的任何人都十分聪明。”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年已经增长了一倍,过去五年则增长了2000%以上。

他还认为,这种投资收益还将惠及更广泛的公司。“届时还会有微软、谷歌亚马逊类型的公司在这一领域横空出世。”盖茨称,“对于无法承受风险或者期待短期回报的人来说,我会关注其他领域。”(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