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22:27

大疆发布电影摄影机DJIRonin 4D:集成四轴云台+全画幅8K相机 售价46888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胡知非) 10月20日消息,今晚大疆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全新电影摄影机DJIRonin 4D。Ronin4D提供了集成电影级影像系统、四轴云台系统、LiDAR激光跟焦系统和无线图传控制系统于一体的电影级拍摄方案,DJIRonin 4D提供6K和8K两个套装版本,售价分别为46888元和74888元。

Ronin4D在传统三轴云台的基础上加入第四轴,将电影摄影机与专业云台系统整合于一体。Ronin 4D 搭载了全画幅相机禅思X9,禅思X9支持双原生ISO,可覆盖14+档动态范围。配合大疆电影色彩系统可以得到更准确的色彩还原。相机同样支持ACES标准工作流,可与其他电影机匹配色彩风格。禅思X9还采用了可更换卡口设计,不仅支持DJI自研DL卡口,也支持徕卡M等卡口。

禅思X9提供X9-8K和X9-6K两个版本,X9-8K最高支持8K/75fps视频录制,X9-6K最高支持6K/60fps和4K/120fps视频录制。在影像处理平台CineCore 3.0的加持下,两款版本均可直接内录Apple ProRes RAW /ProRes 422 HQ/H.264视频。

Ronin4D配备了LiDAR激光跟焦系统,探测距离可以达到10米。Ronin4D提供了自动、手动和手自一体三种对焦方式,开启智能跟随Pro功能后,还可实现对拍摄主体的连续跟焦。Ronin4D搭载了可视化辅助跟焦系统,可将测距点数据以俯视图的形式实时投射在监视器上,让摄影师可以通过更直观的定位并追踪焦点。此外,Ronin4D还采用了全新的O3Pro图传技术,图传有效传输距离最远可达6公里,可以通过图传高亮监视器可对焦点、云台、相机等进行远程控制。

DJIRonin 4D 6K套装售价46888元,含机身、禅思X9-6K云台相机、LiDAR测距器、机身高亮监视器、控制手柄及提手、TB50 智能电池以及其他相关配件。8K套装售价74888 元,相比于6K版本,8K套装配备禅思X9-8K 云台相机,且额外包含PROSSD 1TB。6K版本将于12月发售,8K版本暂时未公布发售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