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20:56

英国皇家铸币厂将从旧手机中提取黄金

英国的钱币制造商皇家铸币厂将从旧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中提取黄金和贵金属。铸币厂计划在英国引进一项世界首创的技术,从电子垃圾中回收黄金。据估计,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电子垃圾最终被回收利用。造币厂的首席执行官安妮·杰索普说,这项技术将有助于"对世界上最大的环境挑战之一产生真正的影响"。

皇家铸币厂已经与加拿大的初创公司Excir签署了一项协议,从设备的电路板中回收99%以上的黄金。这种化学方法可以在几秒钟内有选择地从电路板上提取贵金属。

智能手机含有大约30种不同的元素,其中一些元素在地球上已经用完了。研究人员估计,2021年丢弃的电子和电气设备将超过5700万吨。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应对这一问题,到2030年,电子废物将达到7400万吨 - 十年内吨位几乎翻倍。

该计划将看到贵金属在室温下在位于Rhondda Cynon Taf的Llantrisant的造币厂进行回收,而不是让电子垃圾离开英国海岸,在冶炼厂进行高温处理。皇家铸币厂对该技术的初步使用已经生产出纯度为999.9的黄金,但当规模完全扩大时,它还有可能回收钯、银和铜。

造币厂的杰索普女士将这项技术的潜力描述为"巨大",因为它能够减少电子废物,保存贵金属,并发展新的技能。皇家造币厂的首席增长官肖恩·米拉德补充说,这种新的化学反应方式是 革命性的,它为皇家铸币厂和循环经济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帮助重新利用我们星球的宝贵资源,并在英国创造新的技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