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8:25

MediaTek宣布5G天玑开放架构已在全球落地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MediaTek宣布5G天玑开放架构于2021年中发布,目前已在全球落地应用。据悉,5G天玑开放架构提供更为接近底层的开放资源,终端厂商可以定制天玑5G开放架构的关键特性,包括多媒体体验、AI 混合精度(mix-bit quantization)优化、相机处理引擎等。

目前,MediaTek以天玑1200移动平台为基础,与一加、小米、vivo、realme等终端厂商合作,共同打造了天玑1200-AI、天玑1200-Ultra、天玑1200-vivo等平台。

当前,全球5G进入大规模商用阶段,3GPP 5G标准第二版规范 Release 16(5G R16)于2020年7月正式冻结,5G R16标准将大幅增强用户体验,提供更强的载波聚合能力、更低通信功耗、更佳的高铁场景体验以及更稳定的移动网络连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