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7:44

谷歌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旗舰新机均不附赠充电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今天凌晨,Google于2021年秋季硬件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Pixel6/Pro 手机。这两款手机从即日起开始预定,分别售价599美元和899美元。

图片来自 Google

Pixel6和 Pixel6Pro 是谷歌首款搭载 Tensor 芯片的智能手机。Google Tensor 芯片是谷歌自研芯片,谷歌想要更好的融合软件和硬件。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款手机的包装盒中,均不附赠充电器。

据介绍,Pixel6内置4614mAh 电池,而Pixel6Pro 则内置5003mAh 电池,两款手机均支持有线快充。与此同时,谷歌官方推出了一款30W的充电头,售价25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