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7:27

三星SDI将与全球第四大车企Stellantis合作 在美国建动力电池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三星 SDI 与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Stellantis 携手合作。三星SDI最近与 Stellantis 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MOU),合作建立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合资公司。谅解备忘录有望加速三星SDI进入北美市场。

谅解备忘录的细节包括投资规模和工厂用地,均未披露。三星SDI的一位官员表示:“两家公司最近确实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但关于投资金额、工厂位置和工厂竣工时间尚未确定。”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三星SDI将投资超过1万亿韩元(约54.4亿人民币)。合资工厂的选址和生产时间将在进一步协商后确定。

10月17日,Stellantis宣布将与LG能源解决方案成立40GWh电动汽车电池合资企业。

Stellantis在7月的电动汽车日期间宣布了其电气化战略。当时,它表示到2025年将确保在美国的总供应能力超过50GWh。考虑到其与LG Energy Solution的合资工厂年产能将达到40GWh,其与三星SDI的合资工厂很可能年产能10GWh。该体积可为约140,000台现代汽车IONIQ5提供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