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7:26

OWC展示全系兼容扩展坞配件 2021款MacBook Pro的得力助手

随着 2021 款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的正式发布,知名苹果外设配件制造商 OWC,也顺势介绍了旗下一系列外设周边。首先是一款 OWC 雷电 4 扩展坞,其引出了三个雷电 4 + 四个 USB 端口,支持连接两台 4K 或一台 5K / 6K / 8K 显示器、高性能存储、A/V 混音器、手机、平板、以及键鼠等桌面配件。

其次是 14 口的 OWC 雷电 3 扩展坞,各个端口经过精心布置,可在为 M1 Pro / M1 Max 设备(2021 款 MacBook Pro)提供便利性的同时,保持桌面的整洁。

第三款设备是 OWC 雷电集线器,其采用了一分四的设计,提供了四个雷电 / USB-C 和一个 Type-A 端口。

然后还有配套的全兼容雷电 4 / USB-C 线缆,支持连接任何雷电 3 / 4、USB-C / USB4 设备,比如 Mac、PC、iPad、Chromebook、Surface 平板电脑、显示器、以及电源。

上述产品均已在 Macsales.com 上架,建议零售价如下:

· OWC Thunderbolt Dock:279.00 美元。

· OWC 14 Port Thunderbolt 3 Dock:299.00 美元。

· OWC Thunderbolt Hub:179.00 美元。

· OWC Thunderbolt 4 / USB-C Cable:可选 0.72 / 1.0 / 2.0 米,售 24.00 美元。

最后是适用于苹果 MacBook Pro 的超快速外部存储产品线:

· OWC Envoy Pro Elektron 是一款外形尺寸迷你,并且防尘、防水、防压的坚固型固态硬盘,可在短短几秒内完成数 GB 数据的传输。

· OWC Envoy Pro SX 也是一款极速的坚固型移动固态硬盘,适用于日常存储和备份任务,且满足音视频制作、设计、摄影等工作流程的需求,传输速率高达 2487 MB/s 。

· OWC ThunderBlade 主打快节奏的专业环境,能够支撑未压缩的高带宽内容的高速传输,读速高达 2800 MB/s 。

存储产品线报价:

OWC Envoy Pro Elektron:可选 240 GB 至 2 TB,起售价 99.99 美元。

OWC Envoy Pro SX:可选 240 GB 至 2 TB,售 179.00 美元。

OWC ThunderBlade:可选 1 TB 至 32 TB,售 749.00 美元。

OWC ThunderBay 4:可不选配硬盘,4 TB 至 72 TB 起价 369.00 美元。

OWC ThunderBay 8:可不选配硬盘,16 TB 至 144 TB 起价 649.00 美元。

OWC ThunderBay Flex 8:可不选配硬盘,32 TB 至 144 TB 起价 1199.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