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7:06

Redmi Watch 2官宣:六大升级 这次完美了

10月28日(下周四),新一代小金刚Redmi Note 11将正式发布,号称有6大重磅升级,突破原有定位,产品定义脱胎换骨。

发布会当天,新一代Redmi Watch 2也将一同发布,同样有6大升级:涉及屏幕、运动、健康、颜值、体验、充电方方面面。

从预热海报来看,Redmi Watch 2延续了方形设计,屏幕看起来更大更鲜艳了。右侧的按键也更大,从偏上改为居中设计,精致度提升明显。

与Redmi Note 11一样,这款手表也将于今晚8点开启订金预售。

对于Redmi Watch 2尚没有更多消息,我们回顾下上一代产品。

上一代Redmi Watch是Redmi旗下第一款智能手表,去年11月随Note 9系列一同发布,售价299元,首销仅需269元。

Redmi Watch配备1.4英寸的方形显示屏,2.5D弧面玻璃面板,像素密度达323PPI,表盘数量超过20个。

运动健康方面,Redmi Watch支持7种模式: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骑行、室内单车、健走、泳池游泳、自由活动。内置高精度六轴传感器,配合运动算法,并支持50米防水。同时支持心率、睡眠、有效站立监测,可以记录24小时心率变化、过往30天静息心率,还支持呼吸训练功能。

虽然价格便宜,功能却不弱,不但支持小爱同学,还具备多功能NFC,支持270多个城市公交卡,还能写入门禁卡、联动小米门锁开门等等,长续航模式下可达12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