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7:03

苹果官网暗示 Apple Music 即将登陆 PS5 等游戏主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日前用户注意到Apple Music应用图标已经出现在PlayStation5的音乐菜单中。现在,苹果公司自己暗示,其订阅音乐平台很快就会出现在「游戏机」上。

图片来自 Apple

据报道,苹果昨天更新了一个网页,用于宣传为购买新AirPods或Beats产品的人提供的Apple Music特别优惠。就在该网页的底部,有一个关于用户可以在哪里听到Apple Music的部分。除了苹果设备、智能电视,甚至流媒体设备外,该网页还提到Apple Music可以在「游戏机」上使用。然而,目前还没有任何游戏机支持Apple Music应用。

有趣的是,苹果后来再次更新了这个网页,但这次删除了关于Apple Music应用在游戏机上可用的描述。虽然苹果没有提到具体的设备,但Apple Music应用很可能会在PlayStation5上发布(或许也支持PlayStation4)。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苹果也在为微软商店开发新的Apple Music和播客应用。这意味着Xbox用户也可能很快获得Apple Music应用支持。苹果已经为PS4、PS5、Xbox One和Xbox系列提供了Apple TV应用,因此为游戏机提供Apple Music应用并不令人惊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