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6:46

游族网络:新浪拟收购公司部分股份与事实不符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不久前,游族网络收深交所关注函,被要求说明新浪拟收购游族网络部分股份是否属实,相关股东是否正在筹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或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就在今日,游族网络发布关注函回复公告称,报道称“新浪拟收购公司部 分股份,知情人士称已付定金”与事实不符。截至目前,仍未和意向方达成一致,亦未达 成协议安排,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同时,游族网络还表示,公司通过自查以及书面询证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5% 以上股东进行核查;根据核查结果所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 亲属和公司5%以上股东近一个月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 交易的情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