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6:25

CentOS项目首席Karanbir Singh宣布离任

自 2004 年以来,一直担任 CentOS 项目负责人并参与社区驱动的 RHEL 发行版项目的 Karanbir Singh,已在个人官网上宣布离职。在昨日撰写的文章中,其回顾了过去 17 年里的深度参与。至于从 CentOS 董事会卸任之后有何计划,目前暂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会继续与 CentOS 社区保持较为密切的联系。

在 Karanbir Singh 宣布卸任后不久,CentOS 董事会也撰文证实了此事(传送门)。

Phoronix 指出,其离职似乎与围绕 CentOS Stream 的向前推进有关。参照官方时间表,CentOS 8 将于 2021 年底迎来终止(EoL)。

(来自:Karan.org 网站

以下是 Karan bir Singh 在 10 月 18 号撰写的全文:

我将从 CentOS 董事会卸任,并立即生效。在最后一次董事会会议上,团队已经接受了我的辞呈,并将招募接任人选。

过去 17 年里,我有机会从社区中学到很多,且希望获得相应的回报。即便离职,我也不会离得太远,希望今后依然能够与这个社区保持联络,并尽我所能地提供帮助和做出贡献。

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各个方面提供过帮助。我难以在短时间内逐条罗列,但还是要说一声谢谢!

感谢开发者、测试人员、用户、ire'ers、论坛网友、所有赞助商、会议上遇到了每一张可爱的面孔,以及世界上所有参与分享的社区!

感谢您长期以来的真诚支持,我已无法形容对你们每一个人的感激之情。

至于 CentOS 项目,其现正朝着崭新的方向去发展,我很高兴它能被交付到有能力的人手中。

随着新举措和向着新方向前进,我希望参与该项目的朋友能够继续发光发热,祝愿大家作出的每个决定能够顺利触及未来!

最后,记得保持不间断的测试与学习,让我们在 CentOS 社区里再相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