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6:15

Win10 21H2新版推送:大量修复BUG!要谢幕了

10月20日下午消息,微软刚刚推送了KB5006738补丁,面向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通道的Insider会员,Windows 10操作系统安装后,版本号升级为Build 19044.1319。

作为21H2的组成部分,微软还在正式发布前进行不断完善和修复,以确保Windows 10顺利谢幕。多方观点认为,21H2将是Windows 10最后一个大版本。

修复内容方面着实不少,包括lsass.exe内存泄露、锁屏壁纸切换出现黑屏、登陆界面出现网格背景、部分应用程序和视频网站加载不了字幕等等,同时还增强了Defender安全程序防御勒索软件的能力。

和20H2、21H1一样,21H2有点类似于Win10 SP3,属于特性增强包范畴,旨在激活解锁已经存在于Build 19043中但尚未完善的功能特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