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0 14:35

75分!iPhone 13 Pro Max DxOMark音频得分出炉:不敌黑鲨4 Pro

10月20日消息,今日,DxOMark正式公布苹果年度机皇iPhone 13 Pro Max音频得分:75分。

从手机音频总榜来看,苹果iPhone 13 Pro Max位居榜单第六,其中黑鲨4 Pro位居第一(81分)、小米10S位居第二(80分)、华硕ROG手机5则以79分排名第三。

DxOMark表示,iPhone 13 Pro Max扬声器非常适合玩游戏和看电影

这要归功于所有属性(广度、可定位性、平衡和距离感)的优秀空间效果、各音量下一致的音调平衡以及精确的高频和丰富、完整的中频,震撼和敏锐的力度,以及出色的音损管理。

另外,音量表现也有所增益,在最小音量下也可以听得清游戏和电影内容,从最小到最大音量均的匀分布允许用户准确调整收听音量,最大音量令人满意。

据介绍,作为录音设备,iPhone 13 Pro Max的音色比前几代稍暗,原因是高音端扩展有限,整体亮度不足。

然而,尽管音量有变化,但音色仍然自然、温暖且相当一致。

DxOMark指出,在嘈杂环境中录音是所有iPhone的强项,iPhone 13 Pro Max延续了其前代设备的传统,提供清晰、精确和丰富的中频、强劲的低音、对声音包络的精确捕捉,以及出色的抗高声压环境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3 Pro Max音频得分仅比iPhone 12 Pro Max高出1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